海宁市发改局领导来海宁校区会商校地合作事宜

作者:海宁校区综合办 时间:2022-06-23 点击数:

6月23日上午,海宁市发改局副局长朱于英一行来我校海宁校区会商校地合作事宜。数字商贸学院院长葛永明、海宁综合办副主任朱旦标、教务处副处长江洪,市政协委员、公共基础实训部教师余键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加深校地校企合作,助推海宁市产业升级,双方就学校对海宁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63号提案进行会商。双方认为校地应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共同开展产学协同育人合作,实现校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产业与专业之间协同发展,形成双向共生、互惠双赢的发展格局,以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效推动校地双方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海宁校区 邮政编码:314408 联系地址: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联系电话:0571-87579099 招生就业处:0571-8777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