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校区举办5.25大学生健康节系列活动

作者:学工部(学生处)、团委 时间:2017-05-26 点击数:

深入开展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构建和谐校园,学工部(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4-5月在校园内开展了2017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本次心理健康节的主题定为“理性平和,阳光心态”,旨在让大学生能够积极关注和觉察自我的情绪感受,学会有效调控和管理自我情绪,以更理性平和、积极阳光的心态来管理大学生活和顺利完成学业,共同谱写绚丽多彩的青春篇章。

本次健康节的活动分为三大块两校区同时进行:滨江校区开展专兼职咨询师及心理辅导员的技能培训,外请了专家来校开展为期8周(一周一次)的个案督导及咨询实践操作指导;长安校区组织开展第四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心理情景剧初赛于5月8日在长安校区顺利进行,共选拔出9个节目参加接下来的决赛。针对学生开展一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普及活动,具体包括每天中午、放学后,利用校园广播台普及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机电心之约公众号预约及宣传、心理委员培训暨优秀心理委员评选、趣味运动会(户外素质拓展)、心理主题班会、经典心理电影展播、心理美文征集、微笑联盟、“爱”的抱抱、现场自助心理测评等一系列精彩活动。

Copyright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海宁校区 邮政编码:314408 联系地址: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联系电话:0571-87579099 招生就业处:0571-8777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