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技术系召开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16-04-18 点击数:

416日下午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邀请了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科技学院等高校的电气电子领域教授以及浙大中控、杭州电化集团、杭州娃哈哈集团、杭州新松机器人、正泰中自、方和智能、利尔达科技集团等十多家行业龙头企业专家共20余名专家组成专业指导委员会。本次会议由分院院长金文兵教授主持,学院领导、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金文兵院长首先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分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以及学校人才培养战略,专业建设规划及思路。随后按专业分6个小组结合专业特色开展交流研讨,各专业教研室主任首先介绍人才培养方案改革的背景和设置方案,与会专家热烈讨论了各专业的专业方向设置、新技术应用课程开发、课程设置融合衔接、复合型人才培养等问题。在肯定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设置的同时,对部分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修改意见。各教研室将根据本次论证会专家建议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为保证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竞争力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会议还加强了本校与其他高校和行业企业的交流,为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 2010-2017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