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机电一体化项目”比赛于我校圆满落幕,我校选手荣获一等奖

作者:自动化学院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2021429-30日,2021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机电一体化项目”比赛在我校圆满落幕。比赛共有来自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等学校的6个队伍(共12名学生)参加。各路选手同台竞技,在紧张激烈的竞争中分享心得、交流技能,互相促进、共同提高,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我校选手荣获比赛一等奖并获推参加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机电一体化项目”比赛。

比赛紧跟现代产业转型升级的高质量发展需求,囊括“立体仓库安装、编程、调试”“搬运装配站安装、编程、调试”“机械手工作站编程、调试”“机电一体化系统联合调试、运行”等5个环节,全面考核学生的电机控制、小型自动线的机械和电气安装、PLC组态和编程、HMI组态、机器视觉、工业机器人、网络通信等技术应用能力、创新能力和职业素养。比赛设置充分体现了技术先进性与企业实际需求的统一,对学生的实际技术应用能力与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均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办赛参赛工作,组织了继续教育学院、自动化学院、教务处等相关部门积极合作,共同精心筹备、周密部署,全方位精心策划与安排比赛的各个环节,以优质的赛事服务工作赢得了各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 2010-2017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