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华云电力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宣讲会,11月13日13:30,6-102

作者:自动化学院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公司简介:浙江华云电力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前身是浙江浙电电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创建于1987年,2016年6月更名为浙江华云电力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为国家电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下属企业,隶属于浙江华云电力实业集团公司。公司具有电力工程、房屋建筑工程监理及招标代理资质,具备承接资质范围内的建设工程全过程监理工作的能力。公司实行总经理负责制,下设工程部、招标部、综合管理部、财务经营部和安全监察质量部。公司业务立足浙江输变电工程项目,同时积极向省外及其他行业拓展。公司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诚聘各类专业人才,共创公司美好未来。

用工方式:浙江雷博派驻浙江华云电力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监理员岗位)

一、具体岗位、人数及要求

监理员:30人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50周岁以内,2021年工科类应届毕业生及有工作经验人员

2、能够吃苦耐劳,可长期驻工地

二、福利待遇

综合年薪7w-9w,缴纳四险一金,享有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带薪休假,其他福利参照浙江华云电力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有关标准执行。

具体咨询电话:林女士0571- 56792522 报名邮箱:99584110@qq.com

工作地点:就近原则安排项目部,我们现在项目部有绍兴、嘉兴、宁波、台州、丽水、温州、衢州、金华、舟山岱山。

版权所有 © 2010-2017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