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瑞安“千企百校”一行来访自动化学院洽谈合作

作者:自动化学院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学生就业,10月28日上午,温州瑞安“千企百校”一行——温州彬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学杰,浙江戈尔德智能悬架股份有限公司人事主管凡红梅、谢婷婷,来访自动化学院洽谈校企合作项目,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刘哲纬、学校招生就业处朱蕾、楼千里老师共同接待。

刘哲纬副院长对瑞安市“千企百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自动化学院学生的基本情况、就业特色及优势。对温州瑞安地区企业招聘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了解咨询,重点提出了学生关切的工作待遇、未来发展空间等焦点问题。

朱蕾老师代表学校招生就业处对瑞安市的相关人才政策补贴,以及瑞安地区企业发展的前景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契合点、合作内容与方式深入探讨,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框架,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经双方友好协商,成功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

自此,自动化学院与地方政府、地方公司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孵化校企合作基地奠定了基础,切实做好与地方企业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精准落实校企合作项目的推进,并为温州籍学生回家工作提供了更多优质选择。

版权所有 © 2010-2017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