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第四十七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3月24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第47期业余党校普通班开班典礼在滨江校区综合楼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琳、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施佳、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委员罗鹏举、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黄熠、自动化学院党总支组织员沈国林及本期业余党校将近八十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本次开班典礼由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委员罗鹏举主持。

在奏唱国际歌后,于施佳同志介绍了本期业余党校教学计划,黄熠同志对本期业余党校的学员条例进行宣读。自动化1992班朱旭瑞同学代表全体业余党校学员在会上发言。他分享了对当代大学生的认识,提出了对自身综合素质的更高要求,表明了入党的决心,并希望通过此次党校学习,早日成为符合时代要求的优秀共产党员。

周琳书记对党校的开办和同学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党校的开办,是从不同方面对共产精神的深入解读,是对“两个一百年”任务规划的深入阐释,是对我们肩负的使命责任的深入思考。同时党校的开办是严肃的,是庄重的,是用以造就真正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周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深入学习党史党规,党员的权利义务;妥善处理自身进步与共同进步;提高政治觉悟,做到对党有真正的信仰。

本次业余党校普通班将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入了解党的历史,严格遵守党章,提升党性修养,结合沉浸式教育工作的实施,激发广大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用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挑战,攻坚克难,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版权所有 © 2010-2017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