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2021年度专业顶岗实习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自动化学院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10月28日,自动化学院在综合楼四楼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度学生专业顶岗实习总结表彰大会,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钱永林、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刘哲纬、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施佳、100多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产学办主任王罗俊老师主持。

刘哲纬副院长对2021年的顶岗实习情况进行了总结。本次顶岗实习共有789名同学参加,根据同学们及企业反馈的情况可以看出,本次顶岗实习基本完成实习目标,同学们通过这次实习经历提高了社会适应力,积累了经验,对未来工作岗位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自身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补足差距,加强自身实力,为正式就业做好准备。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于施佳副书记宣读工学结合优秀学员名单,对郭佳宁等77名2021年度顶岗实习优秀学员进行表彰。自动化1892班朱浩嘉、机电1902班徐永健作为优秀学生代表上台分享自己顶岗实习的经历与收获。

最后,钱永林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顶岗实习的目的是提高每个同学的就业质量和就业竞争力,就业必须做好与社会新形势、企业新需求的对接,刻苦练好基本功,扎实专业能力。希望全体同学充分认识“顶岗实习”的重要意义,努力学习,勇于实践,在学习中增长知识才干,在实践中磨练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为合格的高素质人才。

版权所有 © 2010-2017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