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第48期业余党校普通班结业典礼

作者:自动化学院 时间:2021-11-21 点击数:

11月18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第48期业余党校普通班在4号楼迎来了结业典礼。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钱永林、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琳、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施佳、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黄熠、自动化学院电气自动化学生党支部书记罗鹏举以及自动化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全体业余党校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本次典礼由电气自动化学生党支部书记罗鹏举老师主持。

本期业余党校学习制度健全,课堂纪律严明,成绩考核全面,学习课程丰富,包括5次理论课、1次实践课。经过为期9周紧张周密的学习和实践,黄熠老师宣布了第48期业余党校普通班结业学员名单,自动化学院共52名学员结业,国际教育学院共17名学员结业。

于施佳副书记宣布了本期业余党校优秀学员名单,其中自动化学院6名,国际教育学院2名。学员有序上台,老师们向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本期业余党校优秀学员代表机电2081班何翔宇同学做了发言。何翔宇同学倡议学员们坚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积极工作,遵守党的纪律,力争成为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班人。

钱永林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向各位结业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对本次培训班中辛勤讲课,循循善诱的老师们表达诚挚的感谢。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希望同学们将此次业余党校作为一个新起点并做到:(1)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2)在日常生活中用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要在思想上争取入党,努力做到身体力行,对党忠诚,言行一致;(3)学好专业,脚踏实地,积极参加技能比赛,锤炼自身技能,用行动回报社会;(4)面对新格局,新要求,抓住机遇,勇于挑战,敢于创新,提高自身品德;(5)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保持清醒的头脑,抵制外界诱惑,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为社会发展、祖国发展添砖添瓦。

通过本期业余党校的学习,结业学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仰,勤学善思,刻苦钻研,勇于担当,用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版权所有 © 2010-2017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