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技术系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信息简报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11月13日下午3点,电气电子技术系党总支在13-402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电气电子技术系党总支书记钱永林主持,张耀副院长主讲,我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image.png

会上,张院长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加强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领导和指导,更加深入扎实地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地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实际成效,向党中央和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钱永林书记对上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情况督导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希望各支部以督导检查为契机,强化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质量和效果,认真做好各项规定动作,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结合具体工作找短板,把“四个到位”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不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

版权所有 © 2010-2017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