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担当作为,践行时代使命: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作者:自动化学院 时间:2022-01-14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省机电集团党委相关通知精神,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于1月8日在13号楼402会议室召开了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和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钱永林主持,分院联系领导、学院副院长周纯江,学院纪委委员江炳林,及自动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钱书记首先说明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和要求,提出要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准确把握党中央和省委要求,把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摆清楚;通过开好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接着详细介绍了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情况及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随后,他重点对照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等五个方面,对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位党总支委员做了批评发言。

在钱书记的带领下,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剖析发言,并以自我革命精神,出于公心、直截了当,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批出了在思想、政治、作风等方面的危害。每个班子成员都表态表示要正确对待、虚心接受。

最后,自动化学院联系院领导周纯江为生活会发表总结。周院长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鼓励分院党总支在新的一年里立足分院师生与学校发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理论学习,开拓思路,统一思想,勇于担当作为,将自动化学院这一学校标杆院系做大做好。分院党总支书记钱永林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本次党总支民主生活会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为主题,进一步加强了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2022年是学校升本攻坚的关键时期,自动化学院将齐心协力勉励奋进,在学校双高建设、本科层次高职院校新目标的前进中打好攻坚战、勇做排头兵,为学校70周年校庆献礼。



版权所有 © 2010-2017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