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技术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雷锋”家电维修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10月26日下午,电气电子技术系党总支书记钱永林带领系部分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杨家墩过渡房东区开展学雷锋家电维修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各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拿起维修工具,运用自己所学服务社区群众,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共维修十余件家电。

CBB16E8E6B98D96E4481734E245DCB1A.png

在师生志愿服务现场,钱书记与社区党支部书记俞毅翔商定,今后将加大学校与社区党支部的结对共建,互学互帮共提升,同时也会鼓励我校学生深入基层,结合所学专业,将自己的人生理想与社会需求相结合,坚定理想信念,为社会、为国家输出更多的技能人才。

B78D42AF245D609A9E8C27786F9B4AFE(1).png

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应该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楷模,在群众有困难的时候,出现在群众面前;在群众需要帮助的时候,为群众排忧解难。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雷锋”家电维修志愿活动,不仅得到了杨家墩社区群众的高度评价和赞赏,还强化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和为民服务意识,使各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更真的体会。

版权所有 © 2010-2017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