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赴融创服务杭州大区开展顶岗实习走访调研

7月16日,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陶宇老师、中澳国贸专业教研室主任陈竹韵老师、中美物联网专业教研室主任张怡芳老师、中澳机电专业教研室主任郁元正老师、产学办主任金杜挺老师等一行四人赴融创服务杭州大区走访我院顶岗实习学生并开展工学结合调研。融创服务杭州大区业务单元总柯来兴、业务单元人力行政经理王娇龙、邢宇鑫接待我院教师一行。双方就师资培训、实习就业、创新创业项目培育等校企合作项目深入探讨。

融创服务杭州大区柯来兴总经理对国际教育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以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亚运会运动场馆、“杭州之门”等实例介绍融创服务杭州大区的部分业务基本情况。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陶宇从办学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校园文化、“双高计划”建设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双方更进一步达成校企合作意向,未来就企业订单班、混合制学院、学徒制,及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双方希望扩大校企合作规模,继续打造校企资源共享平台,不断提升校企合作效能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融心聚力、开创未来。

随后,国际教育学院一行在企业代表陪同下参观融创服务的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杭州亚运会体育馆、游泳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