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贺星岳校长到国际教育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5日下午,贺星岳校长到国际教育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宣讲学习,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琳主持。

贺校长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三个方面深刻分析了会议精神。第一,如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内在逻辑;第二,学习贯彻《决议》,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继续前进;第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心同德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贺校长指出,全会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提出了 10 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党中央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贺校长带领我们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内在逻辑,这是百年大党推进民族复兴不可逆转的客观需要,是中国共产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理论自觉,是中国共产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独特优势,还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走好新赶考之路的时势所需。

在学习贯彻《决议》和目标前进方面,贺校长带领我们学习要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

结合国际教育学院的工作开展,贺校长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给予了重要指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二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校的改革发展大事要事结合起来;三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推进二级学院发展结合起来;四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决心和行动。

同时贺校长指出,国际教育学院克服了疫情带来的国际交流的困难,仍有一些中外合作项目在推进,在国际化方面做了很多工作,有较大发展。此外,国际教育学院的政治生态和文化生态发展较好,教职工拥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精神风貌。贺校长的关怀和肯定极大地鼓舞了人心,有利于国际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凝心聚力,攻坚克难。

最后,党总支书记周琳代表学院全体人员,向党委和领导保证,我们一定会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扬下去,同时保持敢于斗争,争取胜利的工作作风,团结在党的周围,提高我们的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把学习会议精神和学校的改革发展大事结合在一起,一定落实好学校的整体发展规划,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决心和行动!

152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