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2017暑期赴美游学报名方案

        2017年暑假期间,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赴美英语游学团定于2017年7月中旬出发。本次活动为期15天,主要以学院在校生为对象,旨在通过在美15天的学习及各种文化交流活动,使学生们亲身体验美国富有特色的职业教育教学模式;为学生们提供使用英语进行直接交流的机会和语言环境,了解中西方文化的差异;通过对美国多元化环境的了解,培养学生们在海外学习和生活的适应能力,为今后可能的进一步赴美留学、工作,作好各方面的充分、有效和切合实际的准备。让学生们在美国度过一个难忘的“夏令营”。 

程序及流程

        一、报名对象及要求:

        对象:全体在校学生

        要求: 1、在校综合表现良好的学生;

                     2、具有一定的英语基础;

                     3、生活自理能力较好的学生。

        二、学习团人数:20人/团

        三、学习团的费用明细:约2.4万元左右/人(不含个人自理费用)

  •         美国境内游学费:含课程费、参观考察费、美国纽约、洛杉矶、纽黑文、旧金山和拉斯维加斯5大城市及麻省理工、哈佛、耶鲁和UCLA4所名校的住、食、交通和旅游费用;
  •         国际往返机票费:在获得签证后,以当时的市场最优惠价为准;
  •         其他个人自理费用:美国签证费用(约1500/人),护照费(学生自行办理),邀请信用费,学生在美的个人花费。

        四、学习地点:美方合作院校- - -位于纽约州的SUNY Cobleskill.

        五、住宿安排:经济型酒店,2-3人一间

        六、学习团内容:

        1、语言课程:通过在SUNY Cobleskill的英语和文化学习,加深学生们对合作院校的了解,增强听力和口语实际运用能力。同时,感受美国名校的学习氛围和课程特色。

       2、文化熏陶:通过对美国纽约、洛杉矶、纽黑文、旧金山和拉斯维加斯等5大城市及麻省理工、哈佛、耶鲁和UCLA4所名校的游览和各类主题活动的安排,加深学生们对美国多元文化和生活学习环境的了解,从而为今后赴美国留学或工作做好全方位的心理准备。

       报名地点:3楼4楼403办公室  姚老师13758235692 (短号:665692)  孙老师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