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2018年专升本现场确认通知

各位专升本的同学注意啦!

确认时间:2018年3月22日8:45——16:00

确认地点:7号楼1楼学生办事大厅

报名事项: 

        完成报名信息网上输入的考生,凭注册号办理报名信息现场确认手续。    核对报名信息无误后,在《浙江省2018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考生登记表》上签字确认。各系负责对考生进行评定签字盖章,再交招生办公室。
       现场确认时,考生凭身份证办理确认手续,未上传照片或上传照片不符合要求的考生,按照要求将照片准备好,重新上传照片到系统后重新打印《考生登记表》并签名。


退役士兵参加专升本同学申请加分须知:
报名、现场确认和一般考生同样,另外需要到户籍地考试机构审核以下材料:
1、户籍地民政局盖章的退役证复印件
2、身份证
3、申请加分表(咨询省考试院或户籍地考试机构)省考试院联系电话:0571-88908550,0571-88908530
4、应届生证明(问教务处)户籍地考试机构会将资料送省考试院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