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入学申请流程

       1、发送电子邮件至zimexlz@163.com索取《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外国留学生入学申请表》和《外国人体格检查记录表》(用于办理居留证,居留半     年以下者不需要体检),并按要求如实填写有关内容,并将申请表发送至电子邮箱zimexlz@163.com,联系人:肖老师, 电话: +86-571-87772677。

       2、经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系审核同意后,通过邮件或电话向申请人确认,随后寄发录取通知书及已审批的《外国留学生来华签证申请表》        (JW202表)。

       3、申请人持学校寄发的录取通知书、JW202表、体检表和其他相关材料到所在国家的中国使领馆申请办理学习签证(X签证),留学半年以下者可以        申请F签证,然后按规定时间来校报到,并缴纳注册费、学费。

       4、报名期限:

       春季(3月入学)报名截止时间:每年12月31日;

       秋季(9月入学)报名截止时间:每年6月30日;

注:对于第一次来杭州的新生,学校可负责免费接机、接站,但需至少提前7天通过电子邮件或传真将航班号、火车车次及到达时间通知国际教育系办公室,以便安排迎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