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学院要闻
学校组织全体领导干部集中观看廉洁动漫片《郑义门》
来源:纪检监察室 时间:2016-05-10

        5月5日下午,学校组织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集中观看廉洁动漫片《郑义门》之第1集《以法齐家》、第5集《郑濂觐见》和第12集《郑浩拒礼》,让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廉政文化在动漫片轻松愉快的形式下潜移默化、深入人心。这是学校党委、纪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大力加强党风政风、社风家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统一部署要求,将其作为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师生“文明修身”行动的重要学习内容。

        为此,学校纪检部门也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部门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员工观看《郑义门》。从4月底开始,学校官网已在“网络电视台”热点推送播放《郑义门》这部廉洁动漫片。

       《郑义门》是由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浙江卫视旗下浙江蓝巨星国际传媒集团精心打造的廉政文化动画片,全片共15集,通过《郑浩拒礼》、《俭以持家》等15个生动故事,体现“江南第一家”郑氏家族“家风”和“规矩”的重要性。通过本次集体观看,引导学校党员干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汲取家规家风中的精华,强化规矩意识,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引领社会风尚,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