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学院要闻
海宁市检察院高玉勇一行调研我校长安校区
来源:纪检监察室、审计室、工会办 时间:2016-04-19

    4月15日,海宁市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局副局长高玉勇一行调研我校长安校区,高玉勇副局长在纪委书记邵文娥、院长助理倪志明陪同下实地走访了实训中心、教学楼、学生公寓等场所。

    座谈会上,纪委书记邵文娥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工程与廉政同步建设中的相关举措,提出了目前工程审计中遇到的问题,希望检察院能够在某些具体问题上给予明确的法律界定或案例借鉴,同时也希望从G20峰会大局出发,协助解决工程矛盾、防止转化为社会问题。院长助理倪志明同志介绍校区综合办贯彻落实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相关措施,同时提出了目前因工程延期带来的一些连锁问题,希望海宁市检察院在相关问题操作上能够给予指导。

高玉勇副局长肯定了学校在长安校区工程建设和管理中开展廉政风险防控的做法,他表示要把校方提出的问题带回去,尽快给予反馈,以国际峰会为契机与学校共同抓好校区的廉政和安全稳定工作。

    纪检监察室、长安校区综合办、基建处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后全体成员观看了廉政风险警示微电影。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