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学院要闻
海宁市政法委书记孙群一行调研我校长安校区
来源:长安校区综合办 时间:2016-03-30

        3月29日,海宁市政法委书记孙群、政法委副书记张林江、市维稳办主任俞晓松,长安镇(高新区)镇长金新良等一行调研我校长安校区。
        孙群书记一行在院长助理倪志明陪同下实地调研了学校的实训基地、教学设施、校园环境、学生宿舍、学生活动设施、消控与技控室等安全保卫设施。
        座谈会上,院长助理倪志明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人才培养特色与长安校区总体情况,并提出了希望政府改善校区周边交通、食品卫生、环境美化等建议,基建处副处长吴子云汇报了长安校区工程建设进度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安全隐患等,综合办副主任温长胜汇报了校区安全管理的做法及与地方相关部门的联动举措。
        孙群书记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地方政府必须全力抓好校区外围环境建设,要求长安镇政府尽快落实会上校方提出的问题,主动服务学校,定期开展校区周边专项综合执法,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学生生活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保障,以G20峰会为契机与学校共同抓好校区安全稳定工作。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