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学院要闻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一行到访我校
来源:校办 时间:2016-03-02

    2月26日下午,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许淑燕、纪委书记陈泉淼等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党委副书记周增逵、副院长王建林、党委委员王斌热情接待到访嘉宾,党校办、人事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周增逵副书记代表学校对杭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王建林副院长向到访嘉宾重点介绍了我校目标管理与考核工作的具体举措及成效经验。许淑燕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工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等方面取得的经验与成效,表示此次调研交流对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下一步的改革与发展工作具有重要启发意义。
    调研期间,双方就机构设置与岗位聘任、人事分配制度、绩效考核、二级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