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学院要闻
学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 时间:2016-02-05

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转发中纪委、中组部《关于开好 “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浙组[2015]31号)精神和省机电集团党委《关于开好成员单位“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浙机电党[2015]62号)要求。2月3日学校召开了2015年度“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机电集团公司总经理陈正权、谢平副总经理和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室主任张荣三、党群工作部主任郑亚萍参加了会议。

        民主生活会前,学校党委全体委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校党委书记黄道平主持会议并宣布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和会议纪律,通报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的过程和基本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个发言,对照检查,查摆问题,相互间实事求是、敞开心扉、真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身和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具体的整改措施。

       省机电集团副总经理谢平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精心组织,各项准备工作充分;领导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材料及对自己的要求可以用“准、实、诚、严”四个字来概括,剖析到位,班子成员相互之间的交换意见充分。同时对班子及成员提出了三点建议:要提高政治意识、规矩意识、规范意识,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加强班子成员间的交流沟通,增强凝聚力;要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改进工作,注重“科技机电”建设,深化校内改革,加强两校区管理,在行业里发挥引领作用。

       最后,省机电集团公司总经理陈正权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2015年学校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很多成绩;民主生活会紧扣“三严三实”主题,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真诚。陈正权总经理对学校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的建设,分工协作、清正廉洁、凝聚班子的合力,加强开拓创新,提升中层干部的精、气、神;二是加强制度建设,落实各项整改措施,提高管理水平;三是加强顶层设计,更好的谋划“十三五”发展规划,明确学校发展量化指标,完善两校区功能定位,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