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学院要闻
张耀副院长应邀出席海宁市政府校企合作交流会并作发言
来源:科研与产学合作处 时间:2016-01-20

    1月20日,由海宁市政府主办,我校和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共同承办的校企产学研合作交流会顺利召开。海宁市政府主要领导、海宁市企业商会负责人、海宁地方企业负责人等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耀副院长应邀做了“协同创新发展 、以服务浙江制造业为己任”主题报告,重点向政府、行业、企业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专业人才培养、科技服务方向、社会服务培训项目等特色和优势,表达了学校在“促进行业稳健发展、服务产业转型升级、提亮企业技术创新” 等方面主动服务行业企业的宗旨和愿望。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长安新校区。
    此次会议进一步推进了我校与地方政府、企业的合作交流,为学校在长安校区开展产教对接、校企合作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