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学院要闻
2021年校友会第十三届常务理事会会议在临平隆重召开
来源:校友办 时间:2021-08-02


7月30日至7月31日,2021年校友会第十三届常务理事会会议在杭州临平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学校校友总会主办,余杭校友分会承办,来自省内各地校友分会的会长、秘书长和各分院校友分会负责人及校友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纯江出席本次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余杭校友分会会长彭建华致欢迎辞,他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常务理事会会议圆满成功!接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周纯江作了校友会一年来的工作报告,重点向校友们介绍了目前学校发展建设情况,肯定了校友会工作取得的成绩,也对校友总会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了新的思路和要求。他强调,校友会作为校友工作平台,是加强校友与学校联系的重要纽带,要建设好、完善好这个平台,充分发挥校友会凝聚广大校友的力量,为促进学校和校友的事业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同时,要开创工作的新局面,把校友会工作与学校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技术创新等方面对接融合起来,积极采取各项举措,搭建更多平台,为校友和校友企业发展提供服务,更好地发挥校友在母校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随后各地校友分会领导纷纷就母校的发展、校友企业的发展、校友会工作等方面展开了认真的研讨,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华立集团泰中罗勇工业园总裁助理邬丹梅、北美华富山工业园副总裁吴广云、华夏银行沈小栋行长,分别就企业国外投资项目政策、养身健康知识等内容,为广大校友做专题报告,受到校友们的强烈关注和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会议期间,校友们还实地考察了中国厨房电器行业领导者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老板电器副总原机941班校友郁明跃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总部生产制造基地和智能仓储物流中心。此次参访,校友们对老板电器专注多年的“老虎钳精神均有颇深体会,受到了很大的启发!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