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学院要闻
校长贺星岳检查指导新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
来源:宣传统战部 时间:2021-08-31

今天是学生返校第一天。上午,校长贺星岳、党委副书记周增逵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立德园、立业园,检查指导学生返校报到和疫情防控工作。

贺校长一行来到立德园学生返校报到处,与工作人员深入交谈,了解学生报到人数、疫情防控、开学准备等情况,并指出,各部门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学生返校报到各项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秋季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要以服务学生、关爱学生为中心,让返校学生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与关切。

在立德园和立业园的学生宿舍,贺校长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同学们暑假学习生活情况、返校时乘坐何种交通工具,并叮嘱他们返校后要继续严格遵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好日常防护,保证身体健康,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

校领导还来到学校食堂、学生公寓教师总值班室、学生公寓辅导员工作室等检查指导,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