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学院要闻
省教育厅、人社厅、财政厅、社保和就业服务中心相关部门领导来我校调研高校薪酬制度改革工作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1-11-15

近日,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陈于杰、省人社厅工资福利和奖励处副处长毛江萍、省财政厅科教处二级调研员戴祥波、省社保和就业服务中心工资统发处处长钱蕾等一行七人来我校调研高校薪酬制度改革工作。副校长王建林,人事处、计划财务处、科研处、审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代表及各级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王建林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上级部门多年来对我校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感谢。王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在双高建设和本科层次高职建设工作中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与之相适应以绩效分配改革为重点的人事制度改革新需求、新举措,但同时也面临着绩效总量、高层次人才、双师队伍建设、教职工考核评优等一系列新问题。

陈于杰处长介绍了此行主要调研目的,当前全省正在积极推进绩效工资改革工作,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国家双高A档建设院校,是省属高职院校的代表,学校在绩效分配工作中所面临的问题、实施的经验将成为我省制定相关绩效分配改革工作的重要参考。

与会人员就绩效工资改革进行了深入交流,纷纷表示希望以人事分配制度改革为突破口,全面推进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激发广大教职员工全身心地投入职业教育事业,高质量建成国家“双高计划”高职院校,推动我省职业教育改革与建设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会后调研领导分别与教师代表一一进行深入的访谈和交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