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学院要闻
嘉兴市委常委、秘书长敖考权来学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海宁校区综合办 时间:2021-12-01

日前,嘉兴市委常委、秘书长敖考权来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海宁校区,为广大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嘉兴市委办公室有关领导出席,校党委委员项建斌主持宣讲会,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等近200人聆听报告。

敖秘书长从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战略意义等三个方面阐明召开全会、作出决议的重大意义,阐释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阐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敖秘书长将《决议》的核心要义用一组数字“1”“2”“3”“4”“5”“10”“10”“13”解读了“一个主题”“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个方面历史意义”“十个明确”“十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让现场师生对会议精神有了更深刻理解。

敖秘书长强调,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长期政治任务,希望学校党委继续按照省委市委的要求,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一体学习推进,一体贯彻落实,要充分发挥学校各级领导干部的带头引领作用,推动各级党组织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主题党日的核心内容,确保把全会精神传达贯彻到学校的每个党组织、每个党员,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项委员代表学校向嘉兴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指导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此次宣讲生动详实、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指导性强,对于学校党员干部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好本职工作、更好服务师生、助力学校发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希望广大师生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牢记敖秘书长的殷切期望和要求,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实干创新,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创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