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学院要闻
浙江机电集团公司专职外部董事来校考察
来源:宣传统战部、新媒体中心 时间:2022-01-08

1月7日,浙江机电集团公司专职外部董事陈桁、朱小敏,集团公司兼职外部董事、中国计量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存法一行来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校办学情况。校长贺星岳陪同考察。

考察组在工业机器人焊接技术中心

考察组在轨道交通实训基地

考察组在智能制造实训基地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工业机器人焊接技术中心、轨道交通实训基地、智能制造实训基地、铸造3D打印实训基地、创意设计学院3D打印技术中心、南岸艺术中心,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情况、未来发展规划等。考察组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学校要切实担负起“双高计划”A档学校的职责和使命,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同时考察组成员将为学校发展鼓与呼,全力支持学校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

考察组在南岸艺术中心

考察组在创意设计学院3D打印技术中心

在考察交流中,贺校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学校坚持“开放、合作、服务”的办学理念,秉承“求实、求精、求新”的校训,经过70年的建设与发展,已成为浙江省先进制造业紧缺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当前,学校正努力升本攻坚,优化调整两校区功能布局,全面深化二级管理和数字化改革,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