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学院要闻
我校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微党课比赛
来源:组织部、人才办 时间:2022-04-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耳入脑入心入行,2022年4月22日,我校在综四报告厅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微党课比赛,共计25名师生党员参赛。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增逵,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项建斌,校党委委员、创意设计学院院长邓劲莲,相关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以及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担任评委。

比赛过程中,25名选手围绕“幸福”“拼搏”“创新”“奋进”四个关键词进行微党课宣讲,讲述了一个个新时代的幸福故事、拼搏故事、创新故事、奋进故事。本次比赛除了常规形式的微党课外,部分选手还创新微型党课形式,依托美术作品、音乐作品、电影作品等,以真人真事真感情感染着在场的听众。

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胜奖10名。

周增逵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比赛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赛前各党总支精心准备,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准备讲课稿件,做到主题突出、观点明确、图文并茂。选手们紧扣主题,讲好新时代的机电故事,以真人真事真感情讲出大情大气大文章,充分彰显了广大党员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的信仰信念和政治站位。通过此次微党课比赛,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深入推进党的创新理论“三进”教育,全面展现了学校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广大干部师生的奋斗历程和美好生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自觉将小我融入大我、将个人发展与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相结合,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机电力量。他要求广大党员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牢记使命、狠抓落实、再立新功,为全面争创本科层次职业技术大学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