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学院要闻
党旗飘扬践初心 疫情防控当先锋
来源:智慧交通学院 时间:2022-04-28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展大考大赛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在疫情大战大考中充分发挥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的通知》,智慧交通学院教工党员聚焦疫情防控大局,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主动担当作为,勇担疫情防控急先锋,敢做疫情防控排头兵,争做学校疫情防控的“守门员”,在疫情大战大考中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4月26日下午,学校滨江校区组织开展集中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为了把好“校门关”,打好“防疫战”,智慧交通学院教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主动对接,全力以赴,有的驱车30公里来校,有的上午4节课,下午放弃休息,17名教师组成了“战疫先锋队”,参加滨江校区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一个个党员冲锋在前,一抹抹志愿红温暖人心。“请大家排好队,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请大家提前准备好手机,扫码填报信息。”……志愿者们工作任劳任怨,没有豪言壮语,只有积极的抗疫行动。天空虽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但检测现场自始至终秩序井然,有条不紊。经过3小时的奋战,志愿者们协助后勤部门及医护人员顺利完成核酸检测3650人份,充分保证了核酸检测效率,减少师生等待时间。志愿者们都说“虽然累,能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但很值”“只要有需要,还会挺身而出!”

党旗引领做先锋,携手抗疫践初心。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态势,智慧交通学院的志愿者们用“逆行”与“坚守”彰显师者的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疫”路携手,凝聚起疫情防控的磅礴力量,共克时艰,相信抗疫的战斗一定胜利。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