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学院要闻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服务月专场招聘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2-06-04

5月31日下午,“本职有你”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服务月专场招聘会(现场)在滨江校区举行,吸引了48家知名企业参加招聘会,招聘岗位涵盖了学校毕业生几乎所有专业。校长贺星岳、副校长周纯江、省人社厅职介服务指导中心主任邵茵、嘉善县人社局副局长钱波等现场指导招聘工作。浙江教育报、嘉善电视台等媒体现场报道。

ed9d22eda4d390f6d7caf6cd0824fd2

贺星岳与用人单位、面试学生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等。他特别关心面试学生的职业需求、专升本考试情况,并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抓住机遇,认真学习、努力工作。

74f12cf74bf723fb6e275c64450c316

当看到自动化学院2005校友杭州蓝曼巴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罗亮、智能制造学院07届校友杭州力程建筑有限公司HR经理朱双双来学校招聘时,贺星岳非常高兴。他详细询问校友企业的发展情况,感谢校友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鼓励校友企业继续努力、开拓创新,希望校友企业能够多招募师弟师妹到企业实习就业。校友表示,非常感谢母校多年来的关心和培养,也非常高兴回到母校招聘,希望与更多优秀的学弟学妹坦诚交流、达成共识,加入企业团队,努力打拼、共同进步、回馈母校、服务社会。

7194e34f0b6a7b38d24d24067a0798b

周纯江分别与省人社厅职介服务指导中心、嘉善县人社局、各用人单位等进行交流,简要介绍学校近几年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和所取得荣誉,希望用人单位为学校毕业生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8b4f640fd7a7cd2c5493ed4abff381e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十分活跃。毕业生们有备而来,信心十足,拿着制作精美的简历,与企业HR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各用人单位招聘官热情接待了有求职意向的同学们,并认为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毕业生整体素质高、准备充分、积极主动,希望能与学校建立长期的人才供需合作关系。

校招生就业处温长胜老师代表学校与嘉善人社局副局长钱波共同签订校地人才合作协议。

452c9351ee7b53a1c30b334c75a2c63

迎疫而战,2022届毕业季以来,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已举行线下招聘会4场,持续开展多场线上云招聘服务活动。本次招聘会重在为专升本学子做好就业服务,招聘会吸引了格力电器(杭州)有限公司、浙江田中精机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迪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硕格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杭州诺邦无纺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长盛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等一批上市公司或是知名企业参加。招聘会还邀请了省人社厅等4位资深专家进行现场指导,为同学们提供简历、面试、创业、政策等咨询。

接下来,校招生就业处和各分院将继续大力开展访企拓岗工作,拓宽就业渠道,主动联系省内各地人社部门,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双选平台,推动学校学生高质量就业。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