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学院要闻
以督促教 推进学校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校级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来源:教学督导处 时间:2022-10-13

10月12日下午,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校级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校长贺星岳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教学督导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校级教学督导参加会议。

会上,贺星岳就如何做好2022-2023学年督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认真学习,推动督导工作与教学重点难点工作同步。要以目标为引领,以问题为导向,借鉴本科办学规律和办学经验,了解职业教育本科目录和职业教育专科目录。要从理论中学习,从实践中学习,从督导评估文件中学习,围绕年度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促进“督教”“督学”落实落地。二是要点面结合,突出阶段性督导工作的重点。既要面向全体教师和全部问题,又要针对部分教师和个别问题。三是要以身作则,树立督导良好形象。要保证在课堂教学、专业建设、科研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走在前头。

贺星岳强调,各位教学督导要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在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发力,有目标、有计划地开展督导工作,推动学校督导评估工作迈上新台阶,不断提升学校整体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为学校“升本攻坚”作出贡献。

贺星岳为新一届校级教学督导颁发聘书。

会上,教学督导处负责人对新一届教学督导工作的职责与任务提出具体要求,并联合教务处与校级教学督导就学校教学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增材制造学院教授于湘作为校级教学督导代表发言。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