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学院要闻
校友返校 | 庆贺七秩再聚首 共绘新篇向未来
来源: 时间:2022-11-20

11月19日,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校庆70周年系列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们回到母校,在初冬的机电校园里欢聚一堂,畅叙师生校友情谊,致敬共同拼搏的闪光岁月。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七十春秋印画卷,笔落惊鸿撰未来”书画大赛、“我的机电故事”征文大赛优秀作品展示、“那年的机电与我”照片展、镜头里的机电——智能制造学院摄影比赛、饮水思源 情系母校——母校七十华诞 校友献祝福、师生校友围棋大赛、优秀校友和优秀企业家青年论坛等活动。

自动化学院有近200位校友从祖国的五湖四海回到机电校园,齐聚分会场观看建校70周年庆典大会直播。校友们来到学院为各班级准备的教室,共叙当年在校时的美好时光,并参观了学院图书馆、实验室、运动场,重温了自己当年学习生活的情节,回味弥足珍贵的同窗情。此外还举办了多场优秀校友报告会。

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开发信息化报到程序“信息小云”为校友们提供一站式报到服务,准确收集校友返校信息;开发“信息云展示平台”助力校友“云游母校”,与未能亲临母校的校友们共襄盛会。校庆日下午,两校区开展师生座谈会,畅谈人生感悟,校友们祝贺母校生日快乐,并纷纷表示始终与母校同向同行,心手相连。

数字商贸学院的校友们在校史馆与浙江机械工业博物馆中一起重温学校七十年的峥嵘岁月、发展历程,参加“感恩母校,情系商贸”师生座谈会,一起收看校庆庆典大会,并举办了班级聚会,回忆青涩岁月。

创意设计学院志愿者们早早做好准备,迎接来自八方的校友们。学院邀请校友代表进行“校友职业发展与实践分享交流会”,为优秀校友颁发“最美校友”荣誉证书。学院还举办了“感念师恩 共忆青春”师生交流座谈会、“职业规划与实践分享交流会”等活动。

增材制造学院共有30余名校友返校,他们重走母校校园,看望恩师,并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实训室。学院召集了部分在校生进行了校友座谈,校友们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提出中肯的建议。

智慧交通学院校友重回校园,参观交流,纷纷感慨母校沧桑巨变。学院还举办了校友座谈会、校友讲座,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的感情联结,拓展校友与母校的合作空间。

国际教育学院在签到处安排了“寻忆国际,乐游机电”小游戏,套圈投壶、富有童趣的踢毽子、丢沙包等活动场地早已围满了大量国际学子。与此同时,校友座谈会、“学长说”也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老师与校友相互分享交流心得。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