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学院要闻
省机电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存法来我校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来源:保卫处 时间:2023-03-10

3月8日,省机电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存法一行来我校海宁校区检查指导安全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周纯江,保卫处、海宁校区综合办、校园建设与后勤处、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并参加座谈会。

检查组一行深入校园,先后对海宁校区消控室、配电室、陶艺基地、实训室、教学楼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详细了解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用电安全、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方面的情况。检查组对我校的校园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随后,检查组与学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图书馆504会议室举行安全工作座谈会。

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周纯江围绕健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机制对本年度“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反电信诈骗专项活动”、“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实训室安全专项检查”、“加强网络舆情管控”、“构建心理预警机制”、“学生安全‘网格化’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汇报,周副校长表示学校将以本次指导检查为契机,持续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把安全稳定工作纳入教育教学整体工作布局,同部署、同落实。参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省机电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存法认真听取了安全工作汇报,并强调,创建平安校园需紧紧把握新时期高校安全稳定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增强安全稳定工作责任感;二要深化认识,强化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安全意识;三要加强隐患排查,提升学校整体安全防范力,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强化红线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做深做实做细校园安全工作。

安全无小事,学校必将继续全力以赴,筑牢校园安全网,把各项安全工作要求一一落实到位,科学、精准、有效地开展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校园平安和谐稳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