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学院要闻
我校召开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3-04-23

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招生工作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更好地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分享经验、明确目标,全力推进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4月20日,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汤兆武、校长贺星岳,副校长周纯江、丁明军,党委委员邓劲莲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周纯江主持。

汤兆武首先肯定了学校招生就业工作的努力和成效,并就进一步做好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强调:

一要精准研判招生就业形势

全面研判当前招生就业工作形势,更精准的施以对策,应对招生政策改革刻不容缓,面临就业工作形势复杂严峻,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二要谋势而动,厚积薄发

招生质量和毕业生就业事关学校的生存和发展,任何时候都不能松动,面对日趋激烈的生源竞争和严峻的就业形势,全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创新方式,系统推进。集聚各方面力量,发挥每个人的能动性,确立一套机制,明确目标,明细责任,拉动招生“入口”,打通就业“出口”,开创招生就业工作新格局。

贺星岳在会上指出,要强化学校内涵发展,要明确发展规模、办学定位、办学条件、生源结构,优化专业布局,打造专业品牌,精准开展招生宣传,精心制定各类招生计划。要建立健全机制保障,关心关爱困难学生群体,做好重点学生帮扶,推进头部企业高质量就业,做好毕业生调查工作。抓好招生、培养、就业一体化联动机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毕业生服务国家战略比例。

周纯江针对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详细分析,并指出,科学规划,系统推进;责任到位,协同共进;措施有力,务求时效;真抓实干,服务学生,全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吸引优秀生源,实现高质量就业。

会上,副校长丁明军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并对招生和就业先进集体进行了颁奖。

会上,招生就业处作招生与毕业生调查工作分析报告,智能制造学院和数字商贸学院分别作招生和毕业生调查工作交流发言。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