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学院要闻
党委书记汤兆武赴智能制造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时间:2023-05-18

5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汤兆武一行赴智能制造学院调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担当作为,狠下实功、务求实效,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努力推进学校创建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进一步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院和学校的生动实践,并取得实效,结出硕果。

汤兆武感谢学院老师们对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他认真聆听老师们对学校、学院建设和发展中的意见和建议,仔细记录,并现场进行交流和解答。他指出,当前,我国职业教育正处在提质培优、增值赋能机遇期和改革攻坚、爬坡过坎关键期,学校也正处在升本攻坚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需要学院老师们齐心协力,共同努力。

汤兆武强调,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和学院专业优势和特色发展,统筹协调,科学规划,勇于担当作为,敢于创新实干。

汤兆武指出,学院要把握职业教育和学校发展的良好机遇,乘势发展。全面推进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师资建设、科研服务、校企合作和文化传承等各方面工作。要加强专业建设,优化专业结构,打造专业品牌,以专业带动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院内涵建设;要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深入企业拓展合作方式,创新合作领域,进一步提升校企合作质量;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内培外引,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发展软实力;要加强团结协作,增强整体合力。

智能制造学院就党总支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的议题制度化和规范化、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师资队伍建设、专业结构调整、人才培养、实训室建设、二级管理、辅导员团队建设等内容进行汇报。与会教师从学院发展定位、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产学合作、技能竞赛、信息化管理水平等各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项建斌,党院办主任陈宇陪同调研。智能制造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