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智慧交通学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来源:智慧交通学院 时间:2022-06-22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督促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6月20日上午,智慧交通学院在综90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纪委书记王斌出席本次会议,分院党总支书记宋伟文、院长边浩毅、副院长王循明、办公室主任孟进、学工办副主任姚婷等参加会议。

会上,根据学校纪委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的工作部署,宋伟文书记总体汇报了分院廉政风险防控的进展情况,结合分管的党建思政和学生管理工作,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夯实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基础”、“紧抓分院工作的重点和关键,强化管理与监督,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制度落到实处”、“以研促建,积极开展党建思政研究工作,提升管理效能”等几个方面,详细汇报了部门和个人在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边浩毅院长结合分管工作,从科研经费使用、评优评先工作和师资队伍建设等三个方面论述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分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对照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具体问题清单进行自我剖析,排查风险、强化意识、压实责任、推动落实。

王斌书记听取上述汇报后,对分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体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同时指出分院党政领导班子应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要强化学习、提升本领、提前谋划、重点研判,着力防范并杜绝各类廉政风险;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促进党风廉政教育贯穿于个人发展全过程、贯穿于职业生涯和岗位工作的全过程、贯穿于生活的全过程;依纪依规强化监督重点岗位和重点人群。分院党政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落实好几项工作:一是充分认识政治风险大于经济风险,要带头讲政治、讲正气、讲大局;二是做好舆情舆论的分析研判,持续加强党纪国法和师德师风教育;三是部门负责人要全面参与重大项目的讨论论正,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工作理念和民主决策的工作原则;四是加强安全教育、强化安全意识,全力保障实验实训场所的各类安全。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