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献礼七十校庆 共绘机电华章|创意设计学院献礼七十米书画长卷活动预告花絮
来源:创意设计学院 时间:2022-11-03

2022年11月19日,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将迎来70周年华诞。七十载,浩浩之道,孜孜以营;弦歌不辍,薪火相传。创意设计学院充分结合自身的办学特色,以学校“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的目标为追求,围绕“最美设计”学院文化品牌建设,在全院师生的共同期盼下推出系列主题活动献礼校庆。

创意设计学院献礼校庆六大活动之一:“献礼七十校庆 共绘机电华章”七十米书画长卷活动,正在有序、紧张准备中,让我们提前一睹师生们的风采吧!

据悉,本次书画长卷绘制共有七十米,分为书法、校史插画两个板块,参与师生达30余人,预计将于11月9日在图书馆前广场隆重举行!

1.书法组准备花絮----

(分院总支副书记符强老师与书法项目组老师们讨论方案)

(书法组吴娴老师测试书法印章效果)

(蒋金岳老师试写长卷引首语)

(蒋金岳老师指导项目组学生书法长卷训练)

2.校史长卷组准备花絮--------------------

(汪晨丹老师指导长卷组插画创作)

 

 

(插画组同学们紧张进行训练)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