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喜迎建校七秩·关怀校友发展——智慧交通学院集中走访优秀校友
来源:智慧交通学院 时间:2022-11-08

时值建校七十周年,为加强与校友的联系,与校友共谋学院的繁荣与发展,2022年11月2日,智慧交通学院院长倪勇与汽车智能技术专业主任陈宁、产学办主任张海松一行,走访了部分在杭优秀校友,感受我院优秀学子在岗位上的出色表现和各自不同的精彩人生。

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本次共走访了四位校友,校友及其所在单位对走访教师团队给予了热情招待。汽电0532班丁水兵校友,在汽车行业深耕15年,历任奥迪、保时捷、阿斯顿·马丁等著名汽车品牌的技术经理;汽电0811班陈利校友,在奥迪企业服务12年,现任滨奥汽车公司技术经理;汽电0932班杨健健校友,在保时捷4S中心服务10年,现任拱墅保时捷中心车间经理。三位校友均坚守在专业领域长达10年之久,用自己的坚持和毅力创造了不俗的职业成就,充分体现了专注、极致的工匠精神。在交流过程中,倪勇院长对各位校友现有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

WechatIMG1869

WechatIMG1870WechatIMG1873

走访的四位校友中,汽电0511班王威校友是典型的创业代表,他先后创业“车蚂蚁”、“灵犀科技”等企业,实现了三十岁成为上市公司敲钟人的梦想。在访谈过程中,王威校友结合机电“三求”校训讲述了他的个人奋斗经历和公司企业文化,展现了我院学子的创新能力、创新思维和社会责任感。

WechatIMG1868

走访的四位校友均对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母校的快速发展及优异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他们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感恩之情和关切之心,并祝愿母校和学院办学蒸蒸日上。

我院汽车电子技术专业开设于2005年,十几年间培养了数千名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较好的服务了浙江省汽车产业发展。2019年,根据汽车新四化产业变革的形势发展,主动将专业整体转型为汽车智能技术专业,经过数年的奋斗,成为教育部SGAVE项目首批试点专业、工业和信息化部首批产教融合试点专业,是全国唯一的“二部委双试点专业”,在全国具有突出的影响力。

建校七十年来,学校和学院为社会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充分体现了“机电责任”和“机电担当”。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整合优秀资源,广泛凝聚校友力量,实现校友成长与学院发展同频共振。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