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迎校庆,习礼仪——我校开展70周年校庆志愿者礼仪培训
来源:保卫处 时间:2022-11-15

为喜迎建校70周年华诞,打造一支专业化的校庆志愿者队伍,确保校庆志愿者工作圆满完成,11月13日,保卫处邀请浙江省伦理学会优礼文化研究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国际认证协会礼学专家委员会副理事长、G20峰会礼仪培训师、第19届亚运会礼仪培训师严进英老师来我校开展文明礼仪规范知识专场培训。

海宁校区小剧场内,保卫处组织“橄榄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团委组织机电新青年志愿服务队,共计100余名志愿者参加培训。

在培训中,严进英老师围绕举止礼仪、仪态礼仪、沟通礼仪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通过课堂讲解、案例分享、情景模拟等多种形式,向志愿者介绍了礼仪的含义、特点、原则等理论知识,全面讲解了仪表着装、举止交往、沟通礼仪、乘车礼仪、用餐礼仪、电梯礼仪和电话礼仪等基本常识,使志愿者们掌握提升品味修养和魅力的技巧,课堂气氛十分轻松、幽默、融洽,掌声不断。

培训结束,志愿者们都还沉浸在课堂的氛围里。老师的精彩讲解和热烈的探讨互动,让学生知晓了礼仪礼节知识,培养了尊重、敬人、自律的良好习惯,也使志愿者们的礼仪修养得到一定的提升。

现场学生志愿者表示:“严老师的礼仪知识讲解得很透彻,配合实操演练的形式能学易懂,原来礼仪就在我们身边,日常的一个注目、一个微笑、一个谦让都是礼仪,马上将迎来我校70周年校庆,作为志愿者,我们要认真学习了解国际礼仪,用良好素质展现浙机电新风采。”

通过礼仪培训,能有效提升志愿者们的素质与能力,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将培训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从细微处入手,为到访的每一位校友、客人提供有温度、有深度的接待服务,以更加文明礼貌、主动热情的态度,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学校70周年校庆的到来!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