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们在行动 数字商贸学院各班召开“树立良好学风,从点滴做起;诚信考试,你我在行动”主题班会
来源:数字商贸学院 时间:2022-11-23

学风建设既是学院办学思想、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也是学生提升思想品质、完善学习能力和提高综合素质的重要基础。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设有“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专章,其中提到“我们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数字商贸学院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嘱托,依托学校“学风建设月”活动,以活动促学风、以考风正学风,大力弘扬我校以“求实、求精、求新”校训为标准的优良校风。

2022年11月18日至2022年11月23日期间,我院各班以组织召开主题班会的形式宣传良好学风与诚信考试。

在主题班会上,学习委员向班级同学们再次重申了学院关于养成良好学风习惯的注意事项,主要包括:

一、提前到场:各位同学需在上课前3-5分钟进入教室学习!

二、餐厅用餐:各位同学不得将早餐带入教学范围,不允许在教室、走廊、楼道等地吃早餐、零食!

三、着装得体:各位同学不得穿奇装异服进入教学范围,需着装得体!不可穿拖鞋进教室

四、禁止吸烟:不能在教学范围、校园内吸烟!

五、手机入袋:各位同学需在课前2-3分钟自觉主动将手机放入手机袋,不允许出现携带备用机等情况!

六、假条为准:各位同学如有特殊情况必须先向老师请假,并把假条发给考勤副班,以假条为准!

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需要每一位同学的努力和坚持才能形成并得以传承,个人诚信的品德可以从诚信参加考试做起,在此,数字商贸学院请大家一起加油,保持涵养好数字商贸学院一直以来的优良学风考风,为自身的健康成长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打下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