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学校顺利完成浙江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创建评价验收工作
来源:校园建设和后勤处 时间:2022-11-30

11月29日,浙江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创建评价验收专家组一行来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对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进行评审验收。校长贺星岳,副校长周纯江,学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在评审会上,专家组组长陈佩利介绍了浙江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创建背景、目的、意义及创建要求,并对评价验收的具体要求作了说明。

贺星岳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和绿色学校创建情况。他指出,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实现绿色、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自申报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健全学校节能措施,加强师生节能环保理念,为学校进一步深化校园生态文明建设指明方向。

周纯江主持会议,并围绕精神文化、物质条件、行为管理、管理绩效等四大板块,对学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进行专题汇报。

随后,专家组现场查阅台账,核实相关数据,发放调查问卷,并实地走访实训基地、数据中心机房、配电房等场地,从精神文化、物质条件、行为管理、管理绩效等四个方面对学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进行全面评审验收。

在评审反馈会上,陈佩利代表专家组对学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赞扬学校师生结合专业优势在节能方面取得的创新实践成果。同时,专家组也指出了学校在绿色学校创建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工作建议。

贺星岳对专家组全面深入评审检查和精准科学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以本次评审验收为契机,坚持“三个导向”,全力做好下一阶段的整改和落实工作。一是突出目标导向,进一步明晰绿色学校创建的聚焦点;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把准绿色学校创建的突破点;三是强化责任导向,进一步落实绿色学校创建有关问题整改工作的着力点。全校师生将以绿色学校创建工作为抓手,进一步做好学校绿色节能工作,推动学校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