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党建引领 暖“芯”行动——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寒冬送暖活动
来源: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时间:2022-12-02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下的育人工作质效,让学生切切实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寒冬暖“芯”行动。

12月1日晚,大雪纷飞。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荣路带队滨江校区辅导员们走进同学们的寝室,亲手将代表学院党总支关怀的新棉被与床上用品送到13名同学的手中。在同学们惊喜而感动的目光中,张书记告诉大家:“学院党总支时刻关注、关心、关爱着同学们,希望大家快乐学习,奋发有为。”他暖心提醒同学们,在寒冬之时更应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与作息,以强健的体魄、心态学习生活。同学们表达了对张书记及党总支的感谢,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积极生活,不辜负老师们的真心爱护与关怀。

一位同学在收到来自党总支的关爱后,写下了对党组织的心声。

在海宁校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爱民带队辅导员杨秀飞、李晖,将温暖的棉被与三件套交给了7名大一同学。朱书记受学院党总支的委托,为大一同学们送去了寒冬里的问候,与同学们交流学业、生活情况,共话家常,氛围暖心融洽。

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坚持党建引领夯实提质学生工作,从工作小微处着手,从学生需求处发力,不断落细落实各项关爱举措,创新工作路径,让青年工作更能入心、更有温度、更接地气。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