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智慧交通学院召开“防艾月”心理工作会议
来源:智慧交通学院 时间:2022-12-02

为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进一步推进心理工作四级网络完善运行,促进我院心理健康工作顺利开展,11月30日中午智慧交通学院“防艾月”心理工作会议在综合楼1110会议室召开,智慧交通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姚婷及大二大三各班心理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姚婷老师就学生近期心理健康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并对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阐述。她指出,心理委员是班主任、辅导员了解班上学生心理情况的重要助手,对我院开展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有重大意义,各班心理委员要具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平时要多留心、多关心同学的情绪,积极与寝室长沟通交流,了解同学最真实的心理状况,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园活动调整心态,如有异常情况及时向班主任、辅导员反馈。最后,姚婷老师介绍了“防艾月”主题教育活动各项工作的安排,呼吁各班心理委员积极动员班级同学参加“共抗艾滋,共享健康”防艾月主题教育活动,做好心理健康教育知识的宣传员。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院后期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进一步增强了各班心理委员的责任意识,有利于更好地开展班级心理建设工作,对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建设和谐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