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数字商贸学院开展新时代背景下企业管理与风险管控专题讲座
来源:数字商贸学院 时间:2022-12-08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拓学生的眼界,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2022年12月7日,数字商贸学院邀请了杭州上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国琴开展以《新时代背景下企业管理与风险管控》为主题的讲座。会计专业教研室主任刘宗全老师担任主持,会计信息化协会等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陈国琴董事长以自己公司成长历程作为案例,为同学们讲述了新时代背景下企业管理的方法和技巧,同时对如何管控公司风险提出了自己的观点。首先,陈总从创办上杰公司的经历出发,让同学们对创业创新有初步了解,感知创业的不易。其次,结合两次创业失败的案例,强调了企业规章制度建设的重要性,同时提醒同学们在择业时一定要关注企业文化,关注自己在企业的发展空间。最后,陈总强调虽然企业经营中风险无处不在,但只要企业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防范在前,把风险降到最低的目标是可以实现的。陈总希望同学们在工作生活中不断学习,超越自我,赋能客户,实现共赢。

本次讲座是我院第23届科技技能节的活动之一,旨在提高和拓展学生的职业素养,进一步了解创新创业及企业管理的重要性,激励同学们规划职业生涯。通过此次讲座使同学们认识到守法和诚信的重要性,学习了合理归避风险的方法,激发我院学子创新创业的积极性,也为毕业生步入职场指明了方向。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