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数字商贸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数字商贸学院 时间:2023-03-15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15日,数字商贸学院在2-312召开党员警示教育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程勤华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二集《政治监督》,该专题片通过以案为镜的方式直观展现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的坚定决心,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坚决抵制不良风气的侵蚀,增强法治思维,依法依规办事。

会上,程书记选取《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一书中三起典型案例进行通报,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省。最后,程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以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为镜鉴,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敲响警钟,做到以案为戒,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紧密结合实际工作,举一反三、自查自纠,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升本攻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学院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案为鉴,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