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自动化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顺利举办第五十一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23-03-31

3月28日中午,自动化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第51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在滨江校区5号楼2号厅隆重举行。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罡、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水琴、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鹏举、自动化学院党总支组织员钱永林、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员江炳林、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黄熠、自动化学院学工办主任孟进及本期业余党校95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海宁校区的学员通过线上直播形式观看典礼。开班典礼由自动化学院学工办主任孟进主持。

在奏唱国际歌后,高水琴书记介绍了本期业余党校教学计划,钱永林老师宣读本期业余党校的学员条例。随后,电气2101班孙思颖同学代表全体业余党校学员作交流发言,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要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增强党性修养,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陈罡书记为本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致辞。陈书记指出,实践表明,业余党校有助于推动同学们的政治进步和思想成熟,对于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坚定政治信念、奠定人生基础、成就栋梁之才,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陈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1)要认真学习,努力实践,争取在思想上早日入党,在行动上提前入党;(2)要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目的,要时时处处开始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3)要做到德技并修、知行合一,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毅前行;(4)要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积极发扬创新精神,立足本职,勇于实践,做新时代的青年追梦人。

本次业余党校将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面了解党的性质、宗旨和历史,理实一体、知行合一,提升党性修养,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把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