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读书思廉、文化倡廉——智慧交通学院开展廉洁格言分享交流会
来源:智慧交通学院 时间:2023-05-29

为加强新时代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进一步深化廉洁文化在交通学子中的感染力和影响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近日,智慧交通学院组织开展了“读书思廉、文化倡廉”廉洁格言分享交流活动。

同学们通过最简明朴素、寓意深刻的言语来展现自己最喜欢的廉洁格言,一句句简洁但铿锵有力的话语,阐释着自身对廉洁的理解与感悟,触人深思,令人警醒。童家辉同学分享了格言“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以此严格要求自我,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蒋煌杰同学分享的格言是“为官当自律,甘心清贫,不触“高压线”,做人须正己,诚信守法,勿打“擦边球”。他认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严以律己,正派做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方能行稳致远。陈传升同学分享了“立志言为本,修身行为先。”立志犹如立誓,需要豪言壮语,更要实地践行。作为青年大学生,要脚踏实地,苦练技能和本领,积极投身交通强国建设。广大学生纷纷发言,分享自己最喜欢的廉洁格言,结合自身经历和学习工作实际畅谈自己对廉洁的理解。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廉洁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思考,掀起了向古今中外廉政典型学习的风尚,从而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