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师德师风
学生感恩送锦旗 师生情谊暖人心
——毕业学生对恩师表达谢意
来源:公共基础教学部 时间:2022-03-30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近日,我校电气1802班毕业生凌新程将写有“关爱桃李学子,美德扬彻五洲”的锦旗送到了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老师手上,以表达自己对孟凡峰、杨秀正、种新晓、吴韬老师的感恩之情。

学生凌新程深情回顾了在学校的点点滴滴,感谢四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对孟凡峰、杨秀正、种新晓、吴韬等老师在校期间给予的关心和鼓励时时感念在心。他动情地说:“他们平时对待学生认真负责、细致耐心,与同学们关系亲近,又不失威望,在毕业后仍关注我的发展,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倾注了很多时间和心血,激励着我做一名积极进取的职场人。”

“春蚕丝方尽,育人永不朽”。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老师们勉励凌新程同学:勤奋方能行远,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努力奋发成才,以更优异的成绩实现自我价值;永存一颗感恩之心,将这种责任心和感恩之心传承下去,更好的服务社会。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