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教学科研
我校举办2016年工学结合顶岗实习校园招聘会
来源:科研与产学合作处 时间:2016-04-22

        为丰富我校学生的实践工作经历,让学生尽快完成向职场人士的转变,使学生带着工作经验走向社会,增强学生未来找工作时的竞争优势,更好地协助企业将人力资源管理前移,为学生与实习单位提供双向选择的机会,学校于420日与杭州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滨江)人才开发中心共同举办了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工学结合顶岗实习校园招聘会
         
浙江中控集团有限公司、默沙东(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浙江西子航空工业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浙江国自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等在内的全省各地225家企事业前来招聘,共提供实习岗位6000余个。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学生多方投递简历,与企业HR积极沟通,了解企业及实习岗位的相关信息。同学们对于学校在大二时期推出这样的顶岗实习招聘会非常珍惜,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活动,早日接触社会,实现工学结合,提高自身的就业竞争力。
        
2008年起,我校已经连续九年举办工学结合实习招聘会。今年,产学合作处还自主开发了招聘会回执系统,并通过走访、网络、微信等多渠道,多手段进行了有效的宣传。企业通过网络远程在线填报企业信息、招聘岗位需求,并上传营业执照等材料用于系统审核;学校则通过数据的统计分析,得以更好地了解当前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对于学校的专业设置、课程设计、学生能力培养方案改革都能提供参考。
        
学校将继续夯实校企合作平台,建立健全产教深度融合、校企紧密合作机制,采用PDCA循环模式,使用新技术、新方法加强学生工学结合顶岗实习的过程管理、质量控制。为社会培养专业知识扎实,技术能力突出,综合素质优良高技能人才,为浙江经济的高速发展贡献我们的机电力量。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